首页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一对一”指导服务 助力工矿企业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0-03-18 16:01:36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3月17日,市应急局总工程师汤军政带队赴洛南县开展“一对一”指导服务,洛南县应急局局长高孝社、副局长陈列平陪同检查。 

1584518247741305.png

服务指导组一行首先奔赴洛南县汇源矿业有限公司,检查东沟尾矿库安全设施“三同时”资料、职工安全教育培训情况,现场检查了尾矿库排洪涵洞、堆积坝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向企业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现场指导企业申办尾矿库安全生产许可证。第二站前往洛南县三要镇沙沟俊智沙场,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学习,精心组织企业职工进行线上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做好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工作,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1584518276924855.png

指导组一行与洛南县应急局主要领导座谈,传达了市政府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就洛南县小石湾、芋园沟2座尾矿库隐患治理工作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             (工矿商贸科  刘柁  供稿)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