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陕西煤监局督查我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3 17:06:51

3月21日-22日,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沈少波一行对我市煤矿安全监管、复工复产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市应急局总工程师汤军政,市黄金煤炭建材行业办公室副主任芦明华等陪同检查。

1584954343295832.png

 沈组长先后深入洛南县馒头山矿井、江槽矿井和商州区熊耳山煤矿,实地督查检查了三处矿井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将检查结果向我市进行了反馈。沈组长在肯定我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对我市下一步做好煤矿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煤矿安全监管工作;二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要高度重视,制定具体措施,逐条限期整改到位,严防长期停产停工企业擅自启封入井;三要加强安全监管。各级政府不能因为煤矿长期停工停产就放松警惕,严防产生监管盲区。

 

1584954360670263.png

陪同检查的市应急局总工程师汤军政要求,对督查组指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照单全收,逐项整改落实,按期完成整改任务,扎实做好煤矿安全监管工作。

                           张毅 供稿)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