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洛南县召开非煤矿山事故警示会

    

发布日期:2020-04-03 17:54:34

4月2日,洛南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非煤矿山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暨2020年工作安排会议全县复工复产的25家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全部参加会议。

1585907545293012.png

会议对洛南县近期发生的两起非煤矿山生产安全事故进行了通报,对事故的原因进行深刻的分析, 学习传达了副省长魏增军、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对鑫元公司“3.29”事故的批示精神及省应急厅、市应急局关于生产安全事故特别规定的文件精神,对2020年非煤矿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585907562147234.png

会议强调,各企业认真汲取“2.17”、“3.29”事故教训,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深刻领会省政府和市政府领导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红线、不破底线,统筹抓好2020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非煤矿山企业要切实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完善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双重预防机制、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科技化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建设,认真开展非煤矿山行业隐患排查整改活动,严防事故发生。

会议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非煤矿山专项整治及专家查隐患活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