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商南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0:53:54

1593658407364103.jpg

6月30日上午,商南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联合青山社区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召开“忆党史、记党恩、守初心、担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会议。通过“共学重要讲话、共过组织生活、共补脱贫短板、共促作风转变”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颂改革开放成就。

1593658245970045.jpg

社区党员活动室干净整洁,气氛热烈,30余名党员欢聚一堂,通过简朴而隆重的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的辉煌华章。

会议首先由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道军宣读应急局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方案,副局长苏渊明、主任科员聂龙解读了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文涛讲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党课,他回顾了99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不平凡道路,从“政治是我们的生命、群众是我们的依靠、扶贫是我们的责任、情怀是我们的动力、党建是我们的根本”五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激励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积极工作、开拓创新、建功立业。要求大家紧扣时代主题、坚定政治定力、树立崇高理想、增强为民之心。牢记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清正廉洁工作,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认同感,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的为民情怀。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在聆听党课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全神贯注,表情严肃,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课后大家围绕“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接着参观了青山镇党员党性教育基地,由青山社区党支部书记刘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593658326605350.jpg

重温入党誓词后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生活困难党员,入户开展了脱贫攻坚“三个一”活动(吃一顿饭、谈一次心、办一件事)和“明道理、崇感恩、比诚信、重自强”教育活动,通过与贫困户共扫庭院、共同进餐、促膝谈心,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次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忆党的峥嵘岁月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发扬先辈们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更加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战脱贫攻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努力奋斗。 (李红波)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