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中共丹凤县应急局支部 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0:59:37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7月1日下午,随着音箱播放的雄浑嘹亮的《国际歌》,中共丹凤县应急管理局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帷幕。

1593658717880395.png

在局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徽,面对党旗,紧握拳头,神情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人民日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社论《永远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局支部对三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局党支部书记郑建军同志讲了生动的党课,局党组书记周冠军同志结合当前工作,寄语全体党员要学习先进,立足实际,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做正风肃纪、遵规守法的典范,做脱贫攻坚、扶贫济困的标兵,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的行家里手,做新时代激流勇进的弄潮儿和追梦人,为实现人生理想谱写新篇章。

1593658729110664.pn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文化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矢志砥砺奋斗,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应有的力量。(来稿:王道义)

1593658743516020.png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