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市交投公司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8:49:53

为积极响应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贯彻落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安全月期间的安排部署,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推进全民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6月2号,市交投公司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1593686882229321.png

  6月8日,市交投公司面向全体职工召开“安全生产公开课”,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6月16日,公司组织人员,走上街区、下到班组、深入一线、驻守工地,开展安全出行知识、防汛抢险工作、病煤生物防治以及夏季食品安全防范等宣传活动,并在黄沙桥十字、北新街中段、商鞅广场分设三个固定宣传点,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安全宣传册、张贴安全宣传彩页、赠送印有安全常识的小礼品等形式集中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消防、行车、施工等安全法律、法规知识:6月18日,公司在黄沙桥棚户区改造项目1#地块举办“高空坠落、坠物”安全应急演练活动;6月23日,公司组织在下属油气公司开展“消防器材使用培训”活动;6月28日,公司举行“安全生产公开课”,邀请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系硕士研究生李晨星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建筑施工安全和内保安全管理等相关知识。

1593686897364276.png

1593686911304182.png

  通过安全月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安全文化,切实加强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了员工应急意识和能力,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有效提高,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来稿:詹约龙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