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赴丹凤检查企业安全

    

发布日期:2020-07-02 18:52:33

2020年6月30日,商洛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汤军政带领市工矿商贸科一行赴丹凤对企业汛期安全和市、县发文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市应急局先后对商洛尧柏龙桥水泥有限公司、丹凤县皇台矿业有限公司等公司矿山、尾矿库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同时对检查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整改意见,丹凤县应急管理局陪同检查。

1593687120415571.png

检查组指出,一是企业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红线底线意识,严格贯彻落实好市、县文件精神;二是切实提高企业本质安全管理水平,加强从业人员培训力度,明晰管理人员职责分工,做好双重预防机制和标准化创建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企业汛期值班值守、物质储备、巡查检查等工作,做好应急预案演练,严防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出现不安全事故。(供稿人:陈柯伊)

1593687130769408.png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