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李育江赴乾佑河巡河检查河长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3 17:31:17

6月29日,商洛市副市长、副总河长、乾佑河市级河长李育江带领市发改委、市河长办等有关同志赴乾佑河镇安段巡河检查河长制工作。

李育江一行先后深入镇安县回龙镇和坪村、永乐街道办新城社区,现场对乾佑河镇安段沿线进行了巡查。

他指出,保护江河湖泊,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事关中华民族长远发展。乾佑河的生态安全,关系沿岸群众的生产生活、关系南水北调工程的水质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的千秋福祉。各级河长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扎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加强河流岸线保护、水污染治理和水生态修复等六项工作落地、落实,坚决整治乱占岸线、侵占水域等违法活动,推动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他强调,当前正值主汛期,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忧患意识,按照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防汛值班工作,保持通讯畅通,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和险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军陪同调研。(来稿:李延斌)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