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全市应急系统8月起全面运用“互联网+执法”智能化系统开展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4 14:08:48

为了提升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执法效率,商洛市应急管理局于7月2日专门邀请应急部科技司的技术专家对全市的安全生产执法人员进行了“互联网+执法”新系统运用操作培训。7月3日上午,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前往陕西大西沟矿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现场模拟“考试”,在应急部技术专家和省应急厅执法局领导的指导下,执法人员认真学习,积极领悟,快速的掌握了新系统的操作和应用。

1593843110123681.png

7月3日上午,省应急厅执法局领导叶剑虹、颜华明,以及商洛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长冯道德以及执法人员来到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参观了木耳生产和加工基地。

1593843120356420.png

在陕西大西沟矿业有限公司,叶剑虹、颜华明参观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后,对企业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希望该企业安全生产的同时,一定要做到预防为主,把隐患降到最低。

冯道德对该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说,从8月1日开始,商洛市的安全生产执法人员将全面启用新的“互联网+执法”智能化执法系统,现场执法现场上传,最终将执法情况通过大数据传输到应急部数据中心。“此次‘互联网+执法’系统全面推行后,商洛全市执法人员的水平将再次得到提升,对执法人员的素养和掌握新技术的能力也提出了新的考验!”“与此同时,执法人员与企业之间还起到了相互监督的作用,进一步的规范执法行为”。

1593843130710772.png

来稿:王黎华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