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丹凤县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事故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8 15:54:06

7月27晚,丹凤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在县政府5楼东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丹凤县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事故统计工作会议,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统计紧急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我县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及事故统计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一要提高认识,夯实责任,严格落实各级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增强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注重实效,不断深化隐患排查治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执法行动,全力开展三年攻坚行动和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三要认真分析研判,切实抓好事故统计报送工作,严格甄别和界定安全生产事故,严格按程序审核,积极作好事故处理工作;四要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全面抓好防汛抗洪、防灾减灾工作

 丹凤县应急局  何亚楠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