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商洛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09 17:53:18

一、安全生产工作专班成立情况。市安委会成立了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应急局局长任副组长,市交通运输、文旅、建设工程等重点行业领域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整治工作专班。7县区安委办、19个行业部门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集中到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微信群,及时督促发布专项整治相关信息。各县区均在7月18日前陆续成立了三年行动工作专班,各专业委员会也明确了专门科室、人员负责此项工作。

二、安全生专项整治方案印发情况。经市政府主要领导签发,市安委会6月30日以(商安委会发【2020】15号)文件印发了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止7月23日,我市商州、洛南、丹凤、镇安4县区已印发方案。经电话督促了解,其余县方案将于近期陆续印发。

三、动员部署情况。市政府计划于下周召开全市二季度安全生产防汛暨上半年工作电视电话会,市长出席会议讲话,各位副市长、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各县区设立分会场,动员部署三年行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