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市应急局深入洛南重灾区查灾救灾

    

发布日期:2020-08-10 17:51:02

8月5日以来,洛南县突降特大暴雨,致使多条河流水位暴涨河堤、桥梁被毁,交通受阻、房屋受损,电力、通讯中断,部分尾矿库出现险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

汛情就是命令,灾情考验担当。灾情发生后,市应急局及时启动市自然灾害救助Ш级响应,组织党员干部连续奋战在一线灾区应急抢险、查灾救灾。

1597052912185867.jpg

1597052930322654.jpg组图说明:上图为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进阳深入洛南重灾区第五天-----陪同

省减灾委办公室主任董亚明一行赶赴洛南县巡检镇太子坪村重灾区视察灾情

1597052944731525.jpg

1597052960538951.jpg组图说明:上图为损毁的部分道路、农田、河堤等

省减灾委办公室主任董亚明主任在查灾中要求我市要尽快统计受灾详情,做好核灾上报工作,加快灾后三通恢复建设工作,表示将尽快调配拨付救灾物资资金,帮助灾区群众度过难关。李进阳局长要求洛南县应急局立即按照省应急厅工作组要求,会同市应急局做好核灾报灾工作,尽快会同财政部门向省应急厅申报救灾资金和物资,加快全市受灾县区的救助进度,特别是洛南县重灾区的救灾工作,要组成专班力量,以最快的速度,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加快灾后救助工作迅速有序推进。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