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市级各行业部门迅速开展三年攻坚行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8-11 15:15:27

商洛市市级行业部门认真落实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针对本行业领域薄弱环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分级分类治理安全生产隐患。

市公安局根据《陕西省公安厅治安管理问题突出县级公安机关挂牌整治办法(试行)》规定,将山阳县定为挂牌整治县,对辖区所有涉枪涉爆单位进行整治。市公安交警支队派出两个工作组从8月4日至10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大督导。消防救援支队查单位451家、发现火灾隐患385处、督促整改火灾隐患265处。市发改委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对全市天然气长输管线和电力设施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现正在开展当中。市教育局向各县区科教体局、各基层教育单位推送省市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警信息10条,发布纸质校园安全预警信息1次,提醒督促各县区科教体局、各基层学校保持高度警觉做好防汛工作。市农业农村局新成立商洛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整合了兽医兽药、生猪屠宰、种子、化肥、饲料、农药、农机、农产品质量、渔业等9项执法职责,为开展本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打下了坚实基础。市应急局对洛南县五座因暴雨受损的尾矿库开展加固除险,目前正在紧张施工当中。

其他行业部门也以不同形式,开展强基础、查隐患、堵漏洞、补短板等工作,全力推进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刘少华)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