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市应急局深入洛南灾区查灾救灾---第七天工作纪实

    

发布日期:2020-08-13 10:58:28

李进阳局长深入洛南重灾区第七天纪实,陪同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田斐一行二度来到洛南县石门镇黄龙区域视察“8.6”洪灾受损尾矿库维修加固进展情况。


1597287444482948.jpg


田斐指出,市、县应急管理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会同尾矿库设计单位,制定科学可行的维护方案,“一库一策”,确保受损库及时修复,防止因降雨发生次生衍生灾害。同时,要注意抢修人员的施工安全,确保“库全人安”,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1597287452892441.jpg


李进阳局长表示,市应急局已按照省市领导的要求,于8月11日落实市财政救灾资金1000万元,紧急拨付洛南县,加快抢险救灾工作进度。要求洛南县应急局要严格按照省厅领导现场指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受损库的维护方案,加快维修物料采购,加大工程机械投入,在降雨来临之前,抢工抢点,全力以赴做好受损尾矿库的加固维护工作,决不允许出现人员伤亡的情况发生。


目前,洛南县黄龙区域五座受损尾矿库均全面展开维护加固作业,争分夺秒抢抓良好天气施工条件,确保库区安全度汛。


图片:王必瑞 编辑:杜 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