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丹凤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任务交办暨约谈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0 00:29:34

近日,丹凤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内尾矿库企业主要负责人召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任务交办暨约谈会议。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务实的态度和强有力的措施全面推动省审计组反馈的问题整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冠军强调,一要充分提高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合理推进整改工作;三要明确目标任务,对标对表落实任务;四要加大资金投入,确保整改效果;五要加强督查督办任务,成立整改专班;六要严厉处罚措施。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作为当前的首要大事来抓,不讲条件,不推诿扯皮,顺利完成整改任务。

下一步,丹凤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按照会议决定的时间节点对各尾矿库企业进行督查督办,严厉处罚处置措施,力争督促各企业提前完成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任务;同时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全面排查化解辖区内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