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商州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9 10:04:00

9月17日上午,商州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安委会副主任冯朝勇主持并讲话,各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作专班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贠建利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区消安委办公室主任、商州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刘欣和区交安委办公室主任、交警商州大队大队长张鸿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各责任单位汇报了省安委会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冯朝勇指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示亲自安排的重要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工作部暑。各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各部门要深入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关键环节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排查,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



冯朝勇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预防是核心。要以此次省安委会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节前,各镇办、各部门要开展一次全覆盖、拉网式的排查检查,确保双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冯朝勇要求,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各专委会办公室要发挥综合协调功能,强化部门协同配合,积极组织相关单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各专委会的工作;要按时限要求进行信息报送,不漏报、迟报;要强化督查问责,对已发生事故的要严肃追责,不留情面,以良好的纪律作风推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有效开展。

(商州区应急管理局  于文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