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局发文

商洛市尾矿库“一库一策”安全风险综合 评估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04 17:23:21


一、项目名称:商洛尾矿库“一库一策”安全风险综合评估项目

二、采购单位及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商洛市应急管理局

采购单位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联系人:刘柁 

联系电话:18991405763

、拟采购服务的说明:

本次项目是商洛134座尾矿库安全生产风险现场排查技术服务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单一来源文件第二部分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情况

本项目采购商洛134座尾矿库安全生产风险现场排查技术服务,鉴于本项目对专业技术能力、相关工作经验、客观性以及工期紧迫性要求,而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综合性矿山研究机构,属于应急管理部技术支撑单位,主持修订应急管理部部门规章《尾矿库安全监督管理规定》,作为主要制定单位制定国家标准《尾矿库安全规程》,对尾矿库风险排查具有丰富经验,对相关政策法规有系统深入透彻的理解。同时在2018年完成了“灵宝市矿山生产系统会诊与复查”项目,出具了灵宝市60座尾矿库的“一库一策”隐患治理报告,故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供应商: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十八区23号

、专家论证意见及信息

专家论证意见: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具有工程设计、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和地质实验测试甲级资质,是全国最大的综合性矿山研究机构,属于应急部技术支撑单位,作为主要制定单位制定了国家标准《尾矿库安全规程》,对尾矿库风险排查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同意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担全市尾矿库“一库一策”安全风险综合评估项目。

姓名

单位名称

职称

杨奉平

商洛市应急救援中心

高级工程师

党庆贤

商洛市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

副教授

张  毅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

注册安全工程师

、预算金额:1530000元(壹佰伍拾叁万元)。

八、公示时间:2020年11月4日至2020年11月10日(五个工作日)。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1月4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