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商州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赴镇安县应急管理局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04 18:53:57

为扎实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切实提升应急管理工作水平,11月3日上午,商州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贠建利带领局班子成员、业务股室干部一行4人赴镇安县应急管理局交流学习。

贠建利一行来到镇安县应急管理局,在局长刘声文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镇安县应急管理局办公环境、应急指挥中心和应急值班室建设状况。随后,双方就机构改革以来的应急管理工作,特别是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应急管理机构设置、应急指挥体系建设、应急救援队伍组建、应急物资配备、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监管、经费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另外还专门就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的编制流程和编制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学习。最后,双方均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既加强了两地应急管理部门的深厚感情,又开拓了应急管理工作的发展思路,希望今后继续互相借鉴、取长补短、携手共进,共同推进两县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商州区应急管理局  贺萌)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