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商州区应急管理局 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专题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2-20 17:34:19

219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专题动员会,安排部署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本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突出“勤、快、严、实、细、精、廉”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深刻剖析思想,全面对照检查,着力解决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全区统一要求,全面完成“学、查、改、治”各环节目标任务。一要全面深入学,制定学习计划,收集整理必学篇目,全面系统学习。二要认真仔细查,班子成员及各位党员、干部要全面查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报告。三要真心实意改,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切实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四要立足长远治建立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从源头上解决履职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要加强督查检查发现有责不尽责、作风不严不实行为,及时进行约谈提醒和批评教育,督促责任落实;要学用结合,以工作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活动成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