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支部召开2020年度 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18:00:15

 

3月18日,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image.png 

会上,监察支队支部书记冯道德同志对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从抓政治引领、抓主体责任、抓支部党建、抓党风廉政进行了全面回顾。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对表查摆问题,本着对自己和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自我批评具体深刻,相互批评务实诚恳,对缺点和不足直截了当、一针见血的予以指出,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image.png 

会上,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对照党员标准,分等次对每个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今后支部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冯道德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维护旗帜核心。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党建工作内涵,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扛牢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抓党建,确立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思路,积极助推应急综合执法各项工作落实。

冯道德要求,支队支部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研究细化,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全体党员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人心思上、人心思进,团结一致、干事创业,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提质提效,努力抓好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都经受了严格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信念,起到了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作用,激发了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决心。(市应急综合执法支队 姚奕琳)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