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赴山阳县开展非煤矿山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14:45:23

image.png


为确保建党100周年、十四运期间各项安全监管措施落地生根见成效,4月1日,商洛市应急局副局长杨国锋带队赴山阳县开展非煤矿山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image.png


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和现场检查的方式对山阳秦金矿业有限公司和山阳钟岭采石场落实省市安全监管部署、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外包作业施工队伍培训教育和安全生产承诺制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杨国锋副局长强调,今年是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全运会年,省、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和意义都十分重大。检查组要求,山阳县和被检查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底线意识,落实落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以本次检查为契机,举一反三,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全运会举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工矿科:张毅)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