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洛南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国清明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02 15:00:47

image.png


4月2日上午,国、省召开全国清明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之后,洛南县立即召开了全县清明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王宇鹏县长主持。县应急管理局高孝社局长安排了节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王宇鹏就贯彻落实国省会议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要快速传达落实视频会议精神,指导各镇办、各部门、各企业结合国省会议精神,对本辖区、本行业领域、本企业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二是立即落实行业安全防范责任,下发相关指导性文件;三是严格落实坚持24小时带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值守,确保信息通畅,处置应对及时;四是14个专业委员会要对非煤矿山、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消防等行业领域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县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县安委会成员单位领导,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应急执法大队负责人在县分会场参加会议。(洛南县应急管理局  米璐)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