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省安委办第九暗访抽查和执法检查组到镇安县开展安全督查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6 14:39:51

5月5日,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何备战带领省安委办第九暗访抽查和执法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 ,对镇安县“五一”期间应急值守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暗访抽查 。

暗访组先后深入镇安县应急局、商洛尧柏秀山水泥有限公司、云盖寺古镇等单位和企业,查阅了“五一”期间的工作部署、应急值守、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资料,实地查看了尧柏秀山水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视频监控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要求企业在安全管理上要再细化,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image.png

         

暗访组认为镇安县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及时安排部署“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工作措施得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image.png


暗访组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省还要举办十四运、残奥会等大型活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中省市会议精神,压实安全监管责任,全力抓好重要节点、关键时段的安全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和前瞻性,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镇安县应急局 黎宗福)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