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省安委会督查检查我市电力行业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22 15:25:08


近日,省安委会对我市电力行业三年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市安委办、市发改委、市供电局、市地电公司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开展情况汇报,调阅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关资料。抽查了330千伏张村变电站商洛电厂330千伏柞水变电站日常隐患排查治理、主体责任落实、应急预案、教育培训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限期整改。

 image.png

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各行业部门及相关企业要按照三年行动安排,本着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工作态度切实打好集中攻坚,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三年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image.png

市安委办、市发改委、市供电局、市地电公司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