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商洛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防汛救灾物资捐赠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21-08-14 10:46:25

为充分发挥商洛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奉献爱心、服务大局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防汛抢险、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8月13日上午,商洛市防汛救灾物资捐赠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青峰、市政协主席高健、副市长李育江等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各县(区)政府、商洛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仪式。


image.png

(捐赠仪式现场)


image.png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青峰为企业颁发爱心捐赠牌和证书)




image.png 

(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查看捐赠物资)


捐赠仪式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青峰、市政协主席高健向陕西盘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商洛商会、西安镇安商会颁发了爱心捐赠牌和证书,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平通报了防洪抢险救灾物资募集及分配情况,市政府副市长李育江对本次捐赠物资分配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各县区要第一时间将捐赠物资分发至镇村,作为村(社区)集体经济资产纳入统一管理,确保各类物资在防汛信息预警、紧急避险安置等工作中发挥效用。

据悉,此次防汛救灾物资是由商洛市各界安心济困协会购置的应急发电机1300台、预警铜锣1300个,总价值约为400万元,将捐赠给全市1295个村(社区)。首批捐赠的550台应急发电机在捐赠仪式结束后立即分发至受灾较为严重的商州区、洛南县、山阳县和商洛高新区,剩余物资将在采购完成后直接送达其他县区。(党政办  徐筱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