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局发文

关于转发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作品征集展播活动 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18 15:19:15

各县区、商洛高新区应急管理局:

现将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陕应急函〔2021〕238号)转发你们,请各县区、商洛高新区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组织本单位及本区域内企业积极踊跃上报参展作品,充分展现商洛应急管理普法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进一步推动全市应急管理普法工作的高质量高标准开展。

各县区、商洛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将本单位及本区域内企业选送的作品统一报送至市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科,经汇总后统一上报省应急管理厅。

联系人:常永珍    联系电话:0914-2332831,17792332809

邮  箱:1813307191@qq.com

附件:陕应急函[2021]238号(普法作品征集) 

陕应急函〔2021〕238号(普法作品征集)(1).pdf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8月18日

  (信息公开形式:此件公开发布)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