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动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25 16:42:48

8月24日,商洛市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动员培训会,对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杨明主持并讲话,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应急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冯道德,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刘欣分别就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工作进行解读和说明。

1.png

会议指出,本次考核是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将从8个市直单位抽调县级领导和工作人员组成8个考核组,对县区党委政府,17个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部门、29个负有消防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全面考核。

2.pn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考核工作。本次考核既是对县区党委、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检查、验收、评判,又是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一项重要举措,必将进一步促进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推动各县区、各相关行业领域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事故,确保“十四运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5.png

会议强调,本次考核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考核组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的工作要求,严组织、严标准、严考核,严于律己,切实做好考核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工作任务,为维护人民群众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发挥积极作用!

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于会后全面启动,预计于8月底前结束。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