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结对帮扶解民生之忧,赠送锦旗表感激之情 ——三岔村向市应急管理局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1-08-26 09:04:17

7.png

8月2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与洛南县石门镇三岔村村干部代表召开了帮扶工作总结座谈会。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汤军政主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明、王奋斌,市应急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冯道德、洛南县委机关事务所所长席荣亮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原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1.png

会上,王奋斌副局长从“改善设施强基础、培育产业保增收、落实政策赢民心、整村推进改面貌、党建保障聚合力、排忧解难见真情”6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定点帮扶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2.png

三岔村党支部书记薛卫锋代表全村干部群众对市应急管理局的结对帮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赠送了印有“扎根基层五年如一日,结对帮扶永结鱼水情”、“驻村帮扶办实事,情系群众解民忧”两面锦旗,体现了局村结对帮扶的深厚情谊。他表示,近年来市应急管理局通过择优选派优秀驻村干部、投入扶持资金、解决公益岗位等方式,大力支持三岔村的全面发展,从解决温饱问题到实现小康生活,实现了质的飞跃,是一个值得永远珍视的历史性转变。

3.png

杨明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市应急管理局在脱贫攻坚定点帮扶三岔村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是认真落实中、省、市、县脱贫攻坚奔小康政策的充分体现,不仅凝聚了全局干部职工和三岔村全体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心血,也是大家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一步一个脚印干出来的,是实实在在看得见的。时至今日,市应急管理局对三岔村帮扶工作虽然画了上了圆满的句号,帮扶接力棒顺利地传递到了洛南县委办公室的手中,但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依然会一如既往地关注三岔村的全面建设和发展,也真诚地希望三岔村在洛南县委办公室的正确领导和精准帮扶下,只争朝夕,继续前行,共创乡村振兴的美好明天!

洛南县委机关事务所所长席荣亮代表洛南县委办公室作了发言。(来稿:常永珍)

04.png

5.png6.png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