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丹凤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期效 果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21:15:37

9月15日下午,丹凤县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期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应急局局长周冠军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苑元出席会议并讲话,12个镇(办)、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人员学习观看了《安全生产法》解读和《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县应急局局长周冠军传达了全市迎接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期效果评估动员部署会议主要精神,县应急局副局长田忠良对三年行动中期效果评估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专项整治中期评估的背景、内容、方式、安排、责任部门、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安排。

应急局局长周冠军要求,镇(办)、各部门参会人员立即将本次会议精神向主要领导汇报,尽快安排部署本辖区、本行业领域评估工作;要抽调得力人员,明确责任分工,对照清单,查漏补缺,全面准备相关佐证资料;各行业领域三年行动牵头单位要积极发挥作用,牵头协调本行业领域评估工作,及时提供评估所需的各类资料,真实反映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以来的我县好的做法、亮点;要全力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强化新《安全生产法》宣贯,积极做好防汛、全国第一次灾害普查等工作,确保十四运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01.png

副县长苑元强调,各镇(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以本次评估工作为抓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和国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扎实认真地准备好、组织好评估工作,强力推动工作落实;要把握好评估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突出五个重点,把握四个环节;要尽快对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尽快开展工作,合理分工,落实责任要通过本次三年行动中期评估,认真总结全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持续推动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有效开展。

(供稿  丹凤县应急局  吕鹏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