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商洛市深入开展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调查培训及宣传活动工作简报

    

发布日期:2021-09-23 19:57:44

按照普查工作进度安排,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已由清查阶段全面进入调查阶段。市普查办及时下发《关于全面开展普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普查调查阶段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区普查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各项工作,集中精力抓宣传培训,高质量推进普查调查工作。

9月5日至10日,各县区普查办分别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上级风险普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调查阶段工作任务,并就调查工作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普查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及负有调查任务的单位共计上百家单位参会。

普查1.png

为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高群众自觉参与普查工作的积极性,市普查办集中一周时间利用商洛电视台播放普查公益宣传片,编辑录制音频资料,通过农村广播将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商州区发动各镇办、村组采取挂横幅、贴标语等方式开展宣传;丹凤县利用流动宣传车走村串巷,宣传普查工作,确保调查工作顺利进行。

普查2.png

普查调查阶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质量标准要求高,各单位抽调精兵强将,集中精力开展普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调查任务。

编辑:宋林楠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