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市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18 16:11:06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企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1月16日,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在安全生产培训基地商洛市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举办了全市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20余家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png

此次培训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重点解读新《安全生产法》、分析近年来典型安全事故案例,进一步提高增强参训人员安全意识和能力,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基础。

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矿山企业,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好企业安全生产《三级教育》培训,切实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知识和安全能力,加强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企业安全制度建设,严格遵守行业制度规定,规范操作流程,不断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全市安全生产稳定向上向好发展。

图片.png

通过开展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大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有效提升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能力综合营素质,为促进全市安全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安全氛围。(供稿:葛铁师)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