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落实应急部大型油气储存基地安全风险管控措施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21 14:51:35

2022年2月18日上午,商洛市应急局组织参加了应急部召开的大型油气储存基地安全风险管控措施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明在市级分会场出席会议。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应急执法支队、商州区应急局、市局危化监管科等相关业务科室和商州区飞舟公司龙山万吨油库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png

视频会议结束后,杨明与市分会场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抓落实。不管是企业还是监管部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精神,从实际行动上抓好落实。二是要对照标准抓落实。要对照法律法规、规范标准,一项一项开展工作部署,尤其是在建油库项目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提前谋划雷电预警等新系统的接入与运用,做好试运行方案和论证报备,切实做好安全设施和系统运行安全。三是要履行职责抓落实。各级监管部门要严格履行好各自职责,对待隐患问题要关口前移,抓早、抓小、抓预防、抓落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市“一都四区”高质量发展做好贡献。(来源:危化科)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