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强化组织建设,建强战斗堡垒,扎实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5 14:49:46

按照中共商洛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关于中共商洛市应急综合预警处置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要求,5月23下午,市应急综合预警处置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图片.png

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预警处置中心主任、支部书记林青峰同志主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奋斌到会指导,市应急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欢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参加会议。

林青峰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就思想理论建设、支部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向全体党员作了工作汇报,并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肩负着新时代的使命,每名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模范表率作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会后,王奋斌对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狠抓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坚持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和政策法规,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牢记根本宗旨,筑牢信仰信念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打造理论强、业务精、素质高的新时代防汛抗旱应急队伍。二要抓好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班子及各位党员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进一步增强和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组织建设,严格落实 “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健全完善支部各项管理办法和工作制度;创新主题党日和党建主题学习活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三要抓好执纪监督,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夯实“一岗双责”责任,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清醒的政治头脑,敬畏纪律规矩始终绷紧严守纪律、严明规矩这根弦牢牢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市预警处置中心李伟国)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