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新安法知多少”有奖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正式上线了

    

发布日期:2022-05-30 16:08:42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其宣传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推动第21个“安全生产月”工作有效落实,大力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将组织开展“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将由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依托全国“安全生产月官网(www.anquanyue.org.cn”、“链工宝APP(进入手机应用市场下载)”两大网络平台组织开展竞赛活动。

竞赛时间为2022年6月1日至30日。在此次竞赛活动中,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在商所有企事业有关职工、社会公众均可参与。竞赛内容主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修改版)条文及其释义。

参赛者通过答题过关的形式进行竞赛,每天可挑战答题1次,最多答15题,每答对5题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参赛者每次答题均可为其所在地区和单位获得积分,最终积分将作为比赛成绩统计的依据。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获得的积分按照普通参赛者的10倍计算,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赛名额不超过3个(负责人名单由各企业通过竞赛后台录入)。地方企事业单位职工要选择加入的地区和单位;社会公众可选择地区后直接答题。各单位、各企业“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机构可通过竞赛平台后台查看竞赛进展情况。

在此,市应急管理局倡议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参加“新安全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充分彰显我市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和商洛人民至高的安全智慧,力争取得优异竞赛成绩,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发展,助力全市“一都四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图片.png

            链工宝 APP下载二维码)

 

(执法科   常永珍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