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商洛市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 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17:36:27

为切实抓好全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落实,5月30上午商洛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部署会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等30余人参加会议。商洛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汤军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png 

会议对《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就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一要高度重视。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在全社会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要落实责任。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加强领导、超前谋划,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好各项规定动作,结合实际确定自选动作,深入开展好2022年6月“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并提前准备宣传品横幅按时参加“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三要扎实安排。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结合实际和行业特点,加大分管行业和企业安全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充分利用各类电子屏滚动播放“安全生产月”宣传标语、安全常识等内容,掀起“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高潮在全社会努力营造安全生产宣传浓厚氛围。信息科 赵莹蕾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