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 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1 15:16:44

5月31日,商洛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发展成就,深刻分析了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擘画了陕西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必将对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等为平台,认认真真学,扎扎实实悟,勤勤恳恳干,力促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以贯彻落实全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为抓手,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领域“1598”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项整治,着力守牢安全生产“基本盘”、织密防汛抗旱“防护网”、打好防灾减灾“基础桩”、聚集追赶超越“动力源”、跑出服务民生“加速度”,以实干苦干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助力“一都四区”建设。要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发挥好党委把方向、观大势、管全局的核心作用,聚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局机关、应急综合执法支队、宣传教育中心全体干部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政办王雷)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