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商洛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重拳出击 扎实推进安全生产“1598”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03 14:15:40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安全生产领域扎实开展“1598”行动工作要求,深入推进“一查了之、一罚了之、一停了之”专项整治,近期,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针对全市重点行业领域经营企业开展了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执法行动,全覆盖、全方位、无死角排查风险隐患,重拳出击、铁腕整治,严惩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

image.png

6月2日,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冯道德带队前往镇安县一危化企业开展执法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违规违法问题,执法人员当即按照法律规定,张贴封条封停生产车间,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现场对其负责人进行警示教育,要求被查封企业立即停产整顿、迅速整改,坚决消除问题隐患,整改完成经验收合格后方可继续经营。执法人员还对本次专项执法进行了全程影像记录,在双公示平台曝光其违法行为,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效应。

image.png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坚持对隐患问题“零容忍”、严管重罚“零放过”,做到“露头必打”,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警示一片,形成严格执法的高压态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执法支队 姚奕琳)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