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部署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2 08:15:52

为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全面部署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力促活动开好头、起好步、谋好局。

本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以“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以全体党员、干部及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为对象,以组织一次集体学习、撰写一篇心得体会、组织一次在线测试、开展一次警示教育、观看一批廉洁文化微视频微电影、开展一次大调研、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七个一”活动为内容,集中利用八月份一个月时间,着力解决一批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纪律作风顽疾性问题、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发展中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长期未能解决的民生历史遗留问题,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助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政办 王雷)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