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慰问镇安县双龙村2022级新录取大学生

    

发布日期:2022-08-27 18:19:35

8月27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托驻镇安县回龙镇双龙村工作队会同村“两委”班子成员组织召开了2022级新录取大学生座谈会,对双龙村2022级新录取的21名大学生进行了慰问。

image.png

会议由双龙村党支部书记杨登平主持,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镇政府包村领导吴世龙、双龙村两委会全体干部及新录取的21名大学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上,村党支部书记杨登平首先介绍了双龙村2022年高考整体情况;副支书李全刚宣布了受慰问学生名单,市应急管理局向新录取的21名大学生每人发放了1000元慰问金和阅读刊物。新生代表李佳炜作了表态发言,倡议同学们要认真阅读、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家乡。

驻村第一书记杨书宝代表市应急局对新录取大学生及其家长表示祝贺,并勉励每位学子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做到勤学习、勤思考、勤积累,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水平,力争将来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慰问结束后,学子们纷纷表示走进心仪的大学校园后要珍惜韶华、潜心读书,练就过硬本领,报效祖国,造福桑梓,不辜负大家的关爱和期望。(杨书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