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市应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09-07 14:13:18

9月6日,市应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集体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明道煜主持会议并讲话。明道煜强调全系统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落地落实落细中见实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

图片.png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奋斌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篇目,与会同志结合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对于深入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

 

明道煜要求,要把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扎扎实实抓好落实;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的案头卷、工具书,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学悟结合、一体推进;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奋进前行的实际行动,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方位守牢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机关党委姚奕琳)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