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省委省政府第十综合督查组持续督导市直部门安全生产百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16:01:36

9月6日起,省委省政府第十综合督查组对因疫情影响,市区实行静态管理而未接受督导检查的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局、市卫健委、市交警支队等14个部门开展百日行动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图片.png

   督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查验资料等方式,对各部门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把脉会诊,指出工作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针对性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督导组要求,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责任大、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督查工作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以严实作风高质量完成综合督查工作,扎实推动各行业领专项整治取得实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破解工作难题,坚守安全底线,确保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部门负责人均表态,一定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准确把握督查工作的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聚焦重大风险、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对自查和综合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挂牌督办,一反三,确保综合督查工作取得实效,多措并举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月13日起,督查组将深入我市七县区,对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开展全覆盖督查检查。(综合科 马阿荣)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