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商洛市森防办组织参加“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六讲

    

发布日期:2022-09-28 17:18:58

9月27日下午,国家森防指办公室举办了“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六讲视频培训会。市应急管理局设立市级分会场,组织市森防指办公室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市级分会场参加。

图片.png

本次大讲堂由国家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副局长、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彭小国主持。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孙雷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系统统筹,全面做好北京冬奥森林防灭火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交流;河北省张家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军围绕“精准精细防风险,聚焦聚力保安全,筑牢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屏障”进行交流。国家森防指办公室主任、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兼国家林草局副局长张永利对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森林草原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市森防办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森林火灾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重庆、湖南株洲茶陵县森林火灾教训,做好深入动员,周密部署,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全力做好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筑牢安全屏障。

 

自然灾害救援科李卫国)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