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山阳县安委办部署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山阳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9-30 08:36:16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近期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9月27日下午山阳县安委办组织召开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县安委办主任吴西汉主持,县农业农村局、经贸局、住建局等10个督查牵头部门参会。


会上,县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鹏宣读《关于调整安全生产包片督查组的通知》,并从时间安排、督查内容、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对十个综合督查组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优先,安全稳定至上”理念,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树牢隐患就是事故意识。二要从严从实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结合安全生产百日行动、1598专项整治、危险化学品、城镇燃气、道路交通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开展督导检查。三是落实督查责任,强化督查质效,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