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第十综合督导组在洛南县开展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16 19:18:22

按照全省安全生产百日行动驻点综合督导检查工作安排,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第十综合督导组在前期完成对我市市直部门督导检查后,于9月13日至15日在洛南县开展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5人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暗查暗访等方式,对洛南县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和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市应急局二级调研员杨明陪同督查。

图片.png 

督导组一行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重大问题隐患整改、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百日执法情况等工作重点,突出矿山、建筑施工、危化、交通、消防等重点领域,深入企业单位一线,严督细查。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洛南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县政府领导、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查阅了县委县政府和县应急局、县市监局、县科教体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等5个部门单位资料,并随机抽取古城镇、寺耳镇、永丰镇等3个镇党委政府、深入15家企事业单位进行实地督查。

 

针对督导组初步指出的隐患问题和工作薄弱环节,市安委办将及时梳理制定问题清单,督促洛南县落实整改工作责任,扎实做好问题隐患整改清零,切实守牢安全工作底线,确保以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综合科 何俊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