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督导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4 20:39:51

1月3日,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建琦带领市应急局副局长杨明、商州区应急局局长刘丹江等市县应急管理局干部深入由市应急局干部杨存成担任第一书记的嘉园国际小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阵地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图片.png

在嘉园国际小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马建琦与防疫值守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值守点人员安排、值班登记、防控消杀、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为大家送上了口罩、酒精、消毒液、方便食品、棉衣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对一线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了感谢,对小区物业的防控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值守人员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和防寒保暖。马建琦要求现场值守人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履好责、把好关、站好岗,积极配合小区做严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以高昂斗志饱满热情务实作风,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堤坝”。

 

图片.png

随后,马建琦一行深入延长石油商洛分公司和中石化商洛分公司东龙山加油站危险化学品经营一线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企业加强对油品配送人员的培训力度,坚持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推进。同时,要求市、县应急管理部门加大对全市加油站点的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春节前后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png

图片.png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