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商洛市启动涉众公共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2 14:25:28

为切实保障冬季雨雪、寒潮等极端天气各类公共场所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进一步落实省市领导关于涉众场所安全的批示要求,市安委会决定从11月10日开始在全市开展为期30天涉众公共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活动。

检查整治主要围绕涉众公共场所火灾、人员踩踏、建构筑物坍塌、危险化学品爆炸、燃气泄漏中毒窒息、设备故障等容易造成人员伤亡的10个方面100余项具体内容展开。采取涉众公共场所管理单位、经营场所自查,县区政府全面检查,市级行业部门专项检查,市安委会督查曝光等方式开展在具体排查整治过程中将按照面上排查全覆盖、点上排查不缺项,坚决杜绝盲区死角的原则逐个拉网过筛,分类分行业建立台账,逐一销项,消除隐患,做到属地、属事两线并行、同步安排、同步行动。(供稿:刘少华)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