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市应急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17:59:08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上午10时,市应急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明道煜同志,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同参加了集中收看。各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干部同步收看。

1665914309180950.jpg


会前,局党委周密部署了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工作,要求市直应急系统各级党组织、各单位结合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采取集中观看和分散观看的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倡导和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带动家庭成员共同收听收看;指导督促干部职工及时关注党的二十大系列新闻报道,认真学习党报党刊的重要社论、理论文章和专题报道,积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讨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1665914320105719.jpg


收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

会后,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明道煜就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明道煜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是在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我们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当前和今后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

明道煜要求,市直应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对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转化到更新观念、理清思路、强化举措上,全面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姚奕琳)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