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市安委办召开迎接全省三年行动评估工作督查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0-18 18:48:49

为扎实准备,全面迎接应急部研究中心专家组对我市三年行动工作情况开展的评估,确保评估工作在全省取得优异成绩。经市政府同意10月14日,市安委办召开迎接全省三年行动评估工作督查部署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蔡乾孝同志主持,市安委会副主任、安委办主任明道煜安排三年行动督查工作。市发改委、工信局、公安局等市级15个三年行动牵

头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1666090091753492.png


明道煜细致安排了三年行动专项督导检查的时间、内容、分组安排、督查方式和工作要求。并对迎接全省三年行动评估工作,在10月9日全市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的解读基础上,再次从评估资料的准备、典型经验做法、受检企业名单的提供、资料检查和现场检查等四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各部门要逐项对标整理材料,查漏补缺,补充完备,按时提交。

1666090100609220.png

市政府副秘书长蔡乾孝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迎接评估工作。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由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由国务院安委会统一组织开展的一项全国性工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要求三年行动评估结果要位列全省第一方阵。各部门必须精心组织,统筹做好迎接评估和专项督查各项工作。二要把握重点,迅速开展三年行动评估督导。按照市安委办统一安排,突出10月9 日会议精神落实情况,突出“两个专题”准备情况,突出力量统筹任务分工情况,突出行业基层一线情况,按照分组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开展督导检查。三要严督实导,确保督查结果取得成效。督查组成员要研读评估指标,熟悉评估方案,把此次督导作为相互学习取经的好机会,敢于发现问题,善于发现问题,严厉指出问题。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要用好《陕西省安全生产事前问责办法》,及时启动约谈、问责程序。(供稿:井贻年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