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生产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18)

    

发布日期:2022-09-14 16:18:04

(2022年4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海南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

要全面做好社会治理工作,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严厉打击各类涉海违法犯罪活动。


(2020年3月15日,四川省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

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全省政府系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见效。要坚决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心怀“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按照省委“稳农业、强工业、促消费、扩内需、抓项目、重创新、畅循环、提质量”工作思路,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抓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抓住用好政策机遇谋求更大发展,抓紧时间认真梳理、吃透政策,积极汇报对接,争取更多项目和资金支持,坚持结果导向,盯住抓、抓到底,把蓝图规划变成一个个落地项目,为全省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