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市政协来我局督导检查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9 16:42:38

10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军、市政协文史委副主任孙振宸市政协文史委办公室负责人拜尚钰一行到市应急管理局对2022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明道煜,局党委委员、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冯道德,局相关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image.png

在督导汇报会上,明道煜局长向督导组汇报了市应急局提案办理情况、办理成效及下一步打算。2022年,市应急局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深化机构改革、健全体制机制、提升工作效能的一项大事要事来抓,及时成立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办理方案,细化落实责任措施,定期开展督查督办,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会后,市政协督导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和与会人员就应急管理工作推进落实进行了座谈交流。杨建军副主席指出,市应急局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工作到位,很好地完成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政协提案办理成果的转化和应用,进一步理顺应急管理职能职责,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统筹打造统一指挥、权责一致、权威高效的应急体系,着力构建大安全、大应急的工作格局,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党政办  徐筱天)


微信